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召开全县物业行业领域打击涉黑涉恶犯罪、腐败问题和“保护伞”专项行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8月15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物业行业领域打击涉黑涉恶犯罪、腐败问题和“保护伞”专项行动调度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宪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宪忠在讲话中指出,7月初在全县部署开展十大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物业行业领域打击涉黑涉恶犯罪、腐败问题和“保护伞”专项行动以来,县房产服务中心作为物业行业领域主管部门根据行动方案总体要求,在物业行业领域内开展了认真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了调查和整改,取得了初步效果。但是,工作中仍然存在文件精神吃的不透、线索排查不够深入、工作合力发挥不足等问题,需要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力度。要在精准吃透工作要求上下功夫,精准对标方案中列明的12项物业行业领域打击重点,对全县物业小区逐个过筛,全面排查;要坚持边查边改,在建立长效机制方面早行动、早着手,统筹推进专项行动各个工作阶段,做到立查立改,建章立制;要强化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十大行业领域各成员部门、各驻城办事处要主动对接,按照各自工作职责抓好协同配合;县房产服务中心作为物业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要多用心、多探索,为全县十大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提供出可学习、可推广的工作经验,确保“行业清源”取得实际效果。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副主任郭建华,县法院院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副主任李继亮,县检察院检察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副主任逯其彦出席会议。
       会上,县房产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物业行业领域打击涉黑涉恶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大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上一篇:成武县首个“七彩虹桥”工作室揭牌成立 促使校园纠纷多元化解
  • 下一篇:关于以案治本、强化整改 建立长效机制的分析整改报告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