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郓城县委政法委2019年度“平安郓城”、“法治郓城”建设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0-12-25

 
       1月10日下午,郓城县委政法委第五考核组一行四人,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平安郓城”、“法治郓城”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我局工作汇报,在汇报中发言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和法治建设工作,严格按照《郓城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单位分类差异化考核细则(试行)》《法治建设工作要点》等有关要求,把综合治理和法治建设作为局各级、各科室重要议事日程,落实制定考核检查制度,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全力抓、责任部门具体抓,上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并结合单位实际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信息化建设应用、执法规范化建设、综合治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细化,狠抓落实,使之与职能工作同时推进,取得较好效果,保证了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


 
       考核组一行听取汇报后,实地查看了工作效果、详细查阅了档案资料,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考核验收,考核组对我局2019年度“平安郓城”、“法治郓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规章制度健全、管理运行规范,对综合治理和法治建设工作思想重视、措施扎实、成效明显,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

 
       考核组要求,临近岁末年初,这一阶段正是各类安全风险的高发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夯实责任,严防各类不稳定问题的发生,确保我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继续为全县创建良好的人民安居乐社会环境作贡献。


 
供稿:张福淼
编辑:张福淼
  • 上一篇:扫黑除恶入人心--郓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春节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 下一篇:郓城县司法局四个全力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