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郓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矛盾纠纷及不稳定因素“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5月7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矛盾纠纷及不稳定因素“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工作会议,保障脱贫攻坚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良臣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专项行动旨在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维护脱贫攻坚秩序,维护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良好形象。因此,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以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为着力点,立足预防、重在化解,对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各种矛盾及不稳定因素坚持“发现得早、化解得了、控制得住、处置得好”;同时要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把该专项行动当大事来抓,切实摆到重要议事日程,多措并举深入推进矛盾纠纷化解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动员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要摸清底数,周密排查,建立台账,大案、积案重点关注,做到无缝隙、无遗漏;要明确重点,落实责任,一个案件、一位负责同志、一个专班、一套化解方案、一套稳控措施;要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完善案件联动化解机制;要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制度,对不担当、不作为的,严肃追究分管负责人和各单位负责人责任;要加大排查力度,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监控和管理;要确保联络畅通,建立《信访值班联络表》,设立信访热线电话,安排专人负责接听。

  • 上一篇:郓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业整治-乘胜追击,决战决胜黑恶势力!
  • 下一篇:郓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打击涉黑洗钱犯罪专项行动动员会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