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政法
菏泽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扎实推进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召开以来,郓城县住建局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县住建局领导班子及时召开了党组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专题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其他副科级以上领导任副组长,各科室、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二是周密部署。为切实开展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住建局多次组织会议,对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2月13日,组织全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召开了县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传达学习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就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5月18日,组织全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召开了县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要求全局上下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形成合力,不断推进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进一步开展。8月31日,借菏泽市住建局来郓督导扫黑除恶工作之际,县住建局联合县房管局邀请了15家建筑、开发、物业企业负责人,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9月9日,县住建局组织在郓施工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监理人员共200余人,在郓州大厦西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就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9月14日,借菏泽市住建局来郓督导工作之际,县住建局会同县房管局邀请了20余家建设企业负责人,召开了郓城县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座谈会,重点了解了现阶段各建设企业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
       三是广泛宣传。为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舆论宣传氛围,县住建局通过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签订承诺书、发放调查问卷、悬挂宣传条幅、张贴通告、发放宣传彩页等多种方式向全局干部职工、建筑施工企业及周边居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提高了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有效提升了这场人民战争的效果。
        四是深入摸排。县住建局围绕住建领域违法强揽工程、强迫交易、串通投标、插手征地拆迁、阻挠项目施工、干预项目审批、暴力讨薪、恶意欠薪等涉黑涉恶行为进行排查,同时在县住建局门口设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箱、公布了举报电话,接受广大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社会群众的投诉举报,广泛获取涉黑涉恶线索。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郓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业整治-乘胜追击,决战决胜黑恶势力!
  • 事业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菏泽市扫黑除恶网上主题展览馆 © 2021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公安局11楼     ICP编号:鲁ICP备19035469号-3 技术支持:千禾网